石工2013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7

229日晚,石工2013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卢俞辰主持会议,辅导员单珣出席本次生活会。

“这是我们2013级自上学期末分支部以来,第一党支部的成立及见面会,当然各位同志已经在之前的工作学习中很熟悉了。”简单的开场白,透露着2013级第一党支部平实的特点。随后卢俞辰从内部建设、生活会形式、特色教育环节进行了计划安排,党支部要严格保证按时召开生活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特色的自我批评活动,将读书会作为交流环节,创新生活会形式。随后在学业、卫生及个人习惯表现等方面欠佳的党员同志作了自我批评,并表示会严格要求、严肃整改。单珣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党支部所有同志继续传承“实”的品质,认清目标,脚踏实地的发展。

本次生活会为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提出了要求,通过交流讨论,学生党员更加团结紧密,为推动年级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石工学院卢俞辰单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