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6

1224日晚,正值平安夜之时,红色先锋践行社里热情洋溢,石工2013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在此举行。石工2013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滨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的接收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潘滨同志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员发展细则》、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名单。由各预备党员介绍了在一年预备期间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分析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听取了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后,就预备党员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过党支部讨论、申请人表态、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党支部决定接收卢俞辰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之时,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党支部带领32位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员发展细则》的部分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楚日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

最后,潘滨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各位新转正的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觉悟和个人行动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党员责任,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组织欢迎他们的加入。” (石工学院 梁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