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78


1111日,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来福士”)来我校招聘,并于工科楼B347室举行宣讲会。宣讲会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娄敏、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需求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王书记首先对宣讲嘉宾王经理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集来福士在大学生招聘、实习基地建设、专业硕士培养基地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并肯定了近年校企双方工程技术与人才智力方面交流成效。随后,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专业需求、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欢迎。宣讲会简短而热烈,且HR现场收取了简历。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建造、调试为一体的能够总包建造高端海洋工程装备及其它特殊用途船舶的的海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约12000人,拥有一支有40余年海工建造经验的国际化的专业管理团队。中集来福士现有烟台、海阳、龙口三个海工项目建造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000。作为中国建造规模最大的海洋工程制造基地,中集来福士率的主要业务包括半潜式平台、自升式平台、浮式生产储油船、起重船、铺管船和其他船舶的设计及建造产品涵盖了大部分海洋工程产品,在国内率先拥有批量化、产业化建造高端海工产品的能力

(石工学院   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