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2019级石工1905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153

  

 

同学们听取班主任曹杰老师讲解  谢乾摄

 

同学们听取班主任曹杰老师讲解  谢乾摄

本站讯10.20日晚上七点,石工1905班齐聚南堂101,举行了与班主任曹杰老师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交流。本次班会使全班同学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期许与展望!

曹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到十分自然,亲切。班会一开始,曹老师首先进行了包括学历经历、主要工作等在内的自我介绍以及对于大学班主任这一职责的简介和认识。然后,曹老师就石油工程专业向同学们讲解了石油的开采、天然气的开发等专业知识,用生动的言语帮助同学们建立起了专业知识框架。接下来,曹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读大学时的经历、经验以及感想。鲜活的事例与意义深远的经验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曹杰老师嘱托大家,“四年时光转瞬即逝,要珍惜时间,活在当下”。

会后,班长刘延龙说:“大学,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一定要把握当下,决胜未来!”相信同学们会带着曹杰老师的嘱托,在知识的海洋扬帆起航,向美好的明天出发!(石工张浩 谢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