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举办空中宣讲会第一期——走进西部钻探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94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石工学院学子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坚持自行居家隔离。面对疫情现状,2016级辅导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隔离在家、就业不停,探索开展“空中宣讲会”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招聘宣讲等。

3月5日,学院邀请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人事处廖科长为2016级毕业生开展线上宣讲,廖科长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公司概况、薪酬待遇、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欢迎和认可。随后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廖科长进行沟通交流,宣讲会丰富而热烈,后期简历投递也将采取网上投递的方式。本次“空中宣讲会”是学院疫情期间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坚持“离校不断线”,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后,石工学院将在疫情期间继续着力组织各类网上宣讲,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底,是中石油按照集约化、专业化、一体化整体协调发展思路,整合新疆、吐哈、青海等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业务而设立的首家专业化钻探公司,是西部和中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共有二级单位18个,员工近1.6万人。拥有各类大型工程技术装备1.6万台(套),工程技术服务队伍1000余支,资产总额210亿元。

(石工学院  李昀泽 王文辉

廖科长进行就业宣讲

廖科长与2016级毕业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