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1803团支部联合石工1807团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42

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改革开放精神。石工1803团支部联合石工1807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7日在东环303组织召开以“改革开放新时代,青年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观影、演讲、有奖竞答三个环节,由石工1807班班长汪远博担任主持人。活动开始,同学们一同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重温改革开放历程,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通过纪录片,同学们看到四十二年来祖国那天翻地覆的沧桑巨变,一项项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一代代人的心血中成就了今天的中国。随后,李步林同学做了深情地演讲:“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让我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站在新的时代起点,聆听祖国使命召唤,感受祖国发展脉动,同人民一起奋斗,同祖国一起前进。”最后,同学们开展了关于改革开放的有奖问答活动,参赛同学思维敏捷,积极抢答,最终宋林同学获得冠军。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改革开放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同学们坚信,作为青年一代,在党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励志勤学,中华民族的崛起,“中国梦”的实现必定在改革开放的征途中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