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博采书院)志愿服务工作坊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0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劳动育人和实践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结合《石油工程学院关于加快构建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的意见》及学院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于工科楼B座大厅设立石油工程学院(博采书院)志愿服务工作坊,服务院师生,协助营造良好学术交流氛围。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招募志愿服务工作坊成员

一、工作内容

1.参与petro-coffee(暂定)咖啡角的运营,制作相关饮品,维护设备和卫生。

2.负责工科楼B座大厅(博采讲坛报告厅)的家具、卫生维护。

3.负责自助打印区的维护。

4.负责管理自助阅览区书籍借阅

二、招募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学校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2.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学有余力,愿意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3.形象气质佳,热情开朗,做事专心,踏实负责。

4.有志愿服务和相关岗位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工作要求

1.有充分的课余时间满足工作分配要求,认真负责完成工作任务。

2.工作时要求统一穿戴志愿服务工作坊标准套装等服饰配件。

3.热情有礼、举止文明,展现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四、工作时间及待遇

志愿服务工作坊相关工作时段安排如下,每个时段需要2名同学。

周一至周五

周末及节假日

上午 0750-0950

上午0730-1130

上午0950-1150

中午1130-1530

中午1150-1350

下午1530-1930

下午1350-1550

晚上1930-2330

下午1550-1750

 

晚上 1750-2150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坊的同学将根据具体工作时长在学期末统一进行第二课堂学时导入(有关学时赋予标准以学校文件为准)。除第二课堂学时外,完成相应工作要求的同学每人每月可获得一定的勤工助学补助。志愿服务工作坊每学期招募1次,中途退出的同学根据实际工作时长给予第二课堂学时和勤工助学补助,但因工作失误失职、造成不良影响被辞退的不给予。

五、报名时间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石油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坊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sg2020tzz@qq.com,并加入工作坊QQ群:866595390。后续通知将在QQ群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日19:00。

六、其他说明

1.石油工程学院(博采书院)志愿服务工作坊是非盈利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咖啡角仅涵盖原料成本加人工成本,无商业盈利,咖啡角前期投入由学院完成,后期自负成本和盈利,最终月勤工助学补助以盈利余额确定。

2.每位同学在正式上岗前会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长不计入最终工分。志愿服务工作坊成员试用期为一个月。

如有疑问请咨询,联系电话:

王凯琦17754682731

郑启龙15621106810

 

石油工程学院(博采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附件1.石油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坊报名登记表.docx